偶然看见一组精美的金莲主题陶瓷玩偶的图片,发上来给大家分享。

这是美国的一位女艺术家 Marina Bychkova 制作的enchanted doll系列的活动关节陶瓷玩偶的一件。所谓活动关节,就是玩偶的关节可以活动,从而摆出各种姿势。作者称这个玩偶为lotus,据作者自己的介绍,这款玩偶的特色就在一对三寸金莲上。作者网站上关于这款玩偶的介绍见

http://www.enchanteddoll.com/galleries/lotus/lotus.html

enchanted doll系列玩偶的精致令人赞叹,从身体到服饰每一处细节都精雕细琢,真是如其名字所说,使人着魔。这款玩偶稍显不足的是脸蛋没有东方神韵,若能换作下面这款名为echo的玩偶的头,那就perfect了。

这个网站接受订单,可以按顾客的要求订做玩偶,不过价格怕是不菲。淘宝上一款BJD娃娃的价格动辄在千元人民币以上,娃娃穿的衣服鞋子和真人穿的差不多一个价,而且质量看起来比这位艺术家的作品差远了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联系这个网站咨询一下(据说价格在$5000以上)。

最后修改日期: 2020 年 8 月 17 日

留言

撰写回覆或留言